只缘身在此山中

我从来没有比今晚更深切的意识到,原来占据我日常生活蛮大部分的追星甚至饭cp这个事儿,在外人看来这么可耻。
我贪图美色可耻,我肆无忌惮表达爱意可耻,我甚至敢把两个天理不容的男人扯在一块尽行夫妻之事,太可耻,最可耻,可耻的不能更可耻。
原来wg的阴影从来就不曾过去过,人家简单几个字,够变成枷锁和绳索捆在你身上,还插块牌子上写“罄竹难书”。就这么个感受。
我不太明白我做错了什么,我追星并没有倾家荡产的不理智,不给蒸煮招黑,没发表过脑残言论。我拉郎写东西,从来只是圈地自萌,甚至不求知己,也没搞事到蒸煮面前去过。
偏偏有人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说,你是不对的,你是可耻的,你怎么这么龌龊恶心。
于无声处听惊雷。
我被绑上耻辱柱。
后来我左思右想想不明白,也懒得再想。我是个随便散漫的人,一个潇洒的神经病,所以我在确认自己做的并没有触碰道德底线的时候,我并不他妈care你的意见。恶心转身往自己窝里吐,看不惯闭上眼也闭上嘴,我活的自在就够了,我已经为此付出了很多很多、甚至不敢声张自己的喜好。
我瞎说这许多就是想说,我没那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,我为什么要为他们心目中一个虚假的扭曲的我的形象而负责?我说话够客气了,没那么多忍气吞声的耐心。我现在这样我很开心,我也有庸俗的理想,也渴望世俗的物质和欲望。
但我对自己的欲望诚实,也不害臊。我做我喜欢的,没妨碍到他人就好了。
问心无愧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旷匀 | Powered by LOFTER